把握精神实质明方向,谋划思路举措再出发 ——随州市人社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12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1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人社局邀请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局长白玉涛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对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专场辅导宣讲。

如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白玉涛从“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把握‘精神之魂’”“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彰显‘中国之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成功密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托举‘复兴之梦’”“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铺就‘强国之路’”“深刻学习领会伟大自我革命,再答‘窑洞之问’”“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倾听边记录,从中汲取了干工作、谋发展的思想力量、信念力量、实践力量,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宣讲点燃了大家的奋斗激情,激发了系统干部职工奋力前行的强大合力,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交融、信心得以凝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上,体现在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人社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王曦 黄子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