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党恩浓 组织关怀暖人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慰问市人社系统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18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1月1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仨对市人社局2022年度参与重大应急处突的党员、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传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发军陪同参加慰问。

邓仨充分肯定了人社系统的党员们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的突出贡献,认为他们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本次慰问活动拉进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通讯员:黄子滢 龚雪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