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1月7日,随州市在吾悦广场举行了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516人。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将向服务对象提供一系列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举措,力争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服务对象有三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省级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本次招聘会由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曾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曾都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本次招聘会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求职者可以扫描招聘摊位前的招聘二维码,现场给用工单位投递简历。在招聘会现场集中展示招聘单位的岗位信息,部分企业可以将招聘信息张贴在招聘栏上,方便求职者集中查看。

    招聘活动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湖北新兴全力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龙集团等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据统计,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516人,其中残疾人15人、退役军人12人。 

(通讯员 徐嫚、杨瑞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