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政府关于根治欠薪工作部署,1月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成员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市政府副市长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根治欠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增强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杨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