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人才卡”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为我市人才创新创业和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3月1日上午,“炎帝人才卡”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人才办主任范邹出席会议,“炎帝人才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随州市“炎帝人才卡”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从“炎帝人才卡”方案制定、“炎帝人才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这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炎帝人才卡”项目实施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炎帝人才卡”信息管理系统的承建单位还对“炎帝人才”小程序进行了演示操作,使与会人员直观感受到“炎帝人才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成果,清晰地掌握了人才认定流程。

市委人才办主任范邹同志从为什么要推进“炎帝人才卡”项目和如何做好这项工作两个方面作讲话,要求各人才工作负责人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将人才工作常态化,实行月调度、年“述评考”平时考核机制,主动研究人才工作相关问题,及时部署人才工作,优化人才服务,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体系,让更多人才向往、融入、扎根随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