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随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21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2月20上午,由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随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年随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活动在随县经济开发区拉开序幕。全市1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8000多个,吸引近50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2300余人次。

2024年是我市连续开展“春风行动”的第二十个年头,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紧紧抓住劳动者春节后返岗复工、招聘求职这一关键时期,从普通到高技能人才,从传统行业到新兴业态,集中帮助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对接服务。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平台”+特色展示形式展开。线上,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随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还通过随州人社、云上随州、随州日报抖音号、视频号,随县融媒体、随县发布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带岗,各类平台累计吸引10万余人次网友参与直播互动。线下,除举办大型招聘会外,现场还设置了劳务品牌展示区、企业产品展示区培训技能展示区,政策咨询区等区域。“随县香菇种植工”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参展企业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机构职业学校进行了月嫂、中式面点美容美甲等技能展示市县两级人社、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等部门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和职工维权等服务。

据悉,我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4月初,共计划组织招聘活动70多场次,“线上线下”招聘会信息在各平台同步发布。乘“春风”之便,启“就业”新篇,市人社部门将积极为更多劳动者铺就广阔“就业路”,为更多企业“招贤纳才”,全力促就业、保用工、助发展,以就业工作“开门红”带动我市经济发展“开门红”。

(通讯员 李海波 庞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