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我市高技能人才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服务月”统一安排,2022111日上午, 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一起来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对第二届湖北省技术能手朱红兵同志进行了慰问,送去2000元慰问金,黄秋菊副主席与朱红兵同志亲切握手,并勉励他说,你是我市高技能人才的骄傲,也是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以后还要不断学习,勇攀技能高峰,为我市争取更多荣誉。同时,你作为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教师,还要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陪同一起慰问的还有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大奎、院长李建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张春强等同志。当日,市人社局领导还到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随州技师学院慰问了全国劳模、荆楚工匠、省技术能手冉作义同志、随州技师学院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先进个人梁京虎同志,并送去慰问金。

(政协副主席黄秋菊慰问朱红兵同志)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春强慰问梁京虎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