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中心开展新任职干部和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根据派驻纪检组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近日,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对单位新任职的三名中层干部和一名新入职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智勇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三力”。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入领会党和国家有关就业工作精神;要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各级有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要聚焦履职尽责,提升“三种能力”。要提升带队伍能力,合理分配工作,建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要提升谋工作能力,善于从全局的角度谋划工作,增强工作预见性;要提升抓落实能力,深入践行“23℃人社服务”标准,确保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三是要坚守底线红线,坚定“四个意识”。要有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大胆开展工作;要有自律意识,以身作则,杜绝“微腐败”,同时坚持生活自律;要有忧患意识,深入认识我市就业形势,居安思危;要有风险意识,认真分析岗位风险点,提高就业风险监测、风险防控和风险治理能力。

   参加谈话的四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此次廉政谈话的要求,立足自身职责和使命,努力在工作中忠诚履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推动我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