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清廉 不忘初心——市社保中心举办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为响应市人社局号召,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10月24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吕军发表致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创建的意义,提高廉政意识,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中心80后、90后青年干部职工,要抓住机会大胆展现,在比赛中锻造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彰显年轻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中心各科室的11位80后、90后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演讲。在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及对社保工作的感悟,畅谈对“清廉”文化的认识,深情讲述了自己在社保工作岗位上的成长和蜕变。从第一次为群众办业务得到肯定时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到久经磨炼之后日益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件件小故事背后透露的初心,引发评委和观众的深深共鸣。

这次演讲活动,是中心创建“清廉社保、模范窗口”的又一重要举措,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推动廉政意识在社保科室延伸,提升为民服务责任感,营造良好廉洁氛围。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振精神树正气,守住清廉共奋进!

(马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