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随州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按照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将于10月下旬启动实施。为不断提升我市劳动力市场监管和服务质量,全面完成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人社部门评价指标工作。1020午,随州市人社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准备会在市人社局楼会议室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同志党组成员、局长张春强同志党组、总会计师蔡洋同志人社系统部门负责人参会。

黄苹同志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今年提升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对标先进找差距,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各级人社部门要明确全省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找准自身短板和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责任到人,挂图作战;二是要提前准备。一定要提前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准掌握评价的依据;三是要各司其职。涉及各科室填报工作要进一步准备好,检查好,及时查漏补缺;四是共同协作。牵头科室总协调统筹抓总,指标科室通力配合,密切联动,确保填报工作集思广益、共享资料,提升整体水平;五是争先进位。要在去年排名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推动人社领域营商环境向更高水平发展。

(孟令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