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1年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云上随州 编辑:随州市人社局 审核:随州市人社局 字号:[ ]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支持城乡劳动者特别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2月7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局、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县市区人社局协办的2021年“迎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网络直播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云上随州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局长刘熙发同志参加并讲话。



图为市人社局局长刘熙发同志为首场网络招聘会致辞

首场直播活动中,齐星公司、金龙公司、艾美服饰、四通汽车等5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涉及汽车机械、纺织服装、商贸服务、交通运输等600多个岗位。各企业客服代表现场与线上网友互动交流,解答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评论区互动热烈,直播间人气火爆,观看招聘会的网友达近6万人次。




图为齐星公司人事主管张雨正在介绍企业详情




图为电视台记者正在齐星公司现场讲解招聘岗位

据了解,在2月7日-27日期间,将不定期举办“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10余场次,共计近60家企业提供各类工种岗位1万多个,充分满足广大求职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