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12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刘熙发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认识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相关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宣讲报告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六大成效”、呈现“三大亮点”。必须积极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把准工作着力点,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坚持惠民生与促发展相结合,着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着力提升人才队伍质量、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宣讲会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年轻干部储荆州表示,报告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我们要提高站位多学习、突出重点抓宣讲、结合实际抓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奋力谱写人社发展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集中研学,中心组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