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熙发随机抽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社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92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同志带领相关人员,事先不打招呼,突访随州市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线下两个电子商务培训班,了解学员身份情况,看望学员,查看教学资料,询问教学情况并与学员互动。刘局长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依靠职业培训学校平台,学习一技之长,提升技能水平,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随州市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随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定点培训机构,今年以来已开展线上线下电子商务职业培训800余人,学员结业后就业率达98%。刘熙发同志对该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进一步加强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打造我市电子商务培训品牌。            

(王莹 解付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