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2023年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17:15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一、整治时间

20234月至12

二、 整治重点

1.落实帮扶政策措施不实,就业帮扶、技能帮扶、社保帮扶等措施针对性不强、力度不够,比对筛查帮扶对象不及时、不精准,帮扶政策宣传不够等问题。

2.项目谋划论证不足、盲目决策,资产底数不清、产权不明、管护不力,以及项目分红不发、滞发等问题。

3.骗取套取、截留挪用以及迟拨滞拨、逾期兑付、结存闲置惠农补贴资金,补贴补助标准不公开不透明、分配不公、违规发放,雁过拔毛、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

4.在政务服务中玩忽职守不作为、任性用权乱作为,为群众办事推诿扯皮、敷衍塞贵、懒政怠政,对待群众口大气粗、颐指气使等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凡涉及上述领域专项整治(治理)重点内容的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一)电话方式

1.随州市专班:0722-3230696

(二)来信来访

受理部门:随州市人社局办公室

地址: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08(市博物馆旁)一号楼402办公室

邮编:441300

四、其他事项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鼓励实名举报,我们将对投诉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按照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