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5-29 18:00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随州考区)将于2023年6月3日、4日举行。随州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报考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备“双证”

请考生在2023年5月29日9:00—6月4日9:00前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下载地址: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

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军官证)原件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双证”缺一不可

二、考试时间

2023年6月3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年6月4日

上午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特别注意:本次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能进场,开考2小时后才能交卷退场。

三、考试出行、住宿、就餐及注意事项

本次笔试考试考点设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请各位考生对照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以免走错考点,耽误考试。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未设有停车场,建议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陪考人员和私家车严禁进入学校。提倡独立赴考,送考、陪考人员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请广大考生多预留出行时间,建议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做好考试准备。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本次考试,参加考试人数较多,请有住宿需求的考生提前、就近、妥善安排好住宿,提前测算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随州市城南新区迎宾大道38号。市内8路、22路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下车即到

四、特别提醒

1.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禁止将各种通讯工具或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关闭电源和闹钟并存放在指定位置,违者按违纪处理。

3.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有误、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示意。

4.考生应首先在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填涂)姓名、准考证号、试卷(科目)代码等信息。考试结束铃响后,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违者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违纪处理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严禁把通讯设备带至考场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对代考人员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追究刑事责任。考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认定,被认定为雷同试卷者,当次科目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违纪处理情况将通报考生所在单位(村、社区)。

随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