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随州市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5 10:09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依据《湖北省工伤预防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鄂人社规〔2022〕4号)的规定,结合省、市年度工伤预防工作安排部署,经随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研究,统筹确定了2023年度我市工伤预防项目的重点领域。现将重点领域和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面向社会进行公告。

附:2023年度随州市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5日      

2023年度随州市工伤预防项目

申 报 指 南

一、申报主体及基本条件

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相关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

二、重点领域

危险化学品、矿山、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铸造企业工伤事故预防及职业病(尘肺病)预防。

三、申报程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发布的下一年工伤预防的重点领域和申报指南,于每年8月底前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申报下一年拟开展的工伤预防项目,申报程序具体如下:

(一)组织项目可行性研究,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时间安排、预算,提出项目考核绩效目标。

(三)如实填写《湖北省工伤预防项目申报表》,并按规定申报。

四、申报材料

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应附以下材料:

(一)相关部门合法登记(注册)证;

(二)工伤预防项目申请表;

(三)工伤预防项目可行性报告;

(四)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

(五)申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表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开展项目所必需的设备、信息技术等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与原件一致”的单位公章,原件备查。相关申报材料如能通过网络查询获取,请注明查询渠道,纸质材料可不提供。

五、其他事项

1、5月31日前,申报单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随州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08号)。

2、申请材料以 A4纸打印,纸质档2份、电子档1份。

3、相关申报事宜可咨询随州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办公电话: 0722-323055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