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返还建设项目保证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5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社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由随州市中心血站建设,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随州市中心血站业务技术楼、附属用楼及附属配套”项目工程,位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蒋岗大道交汇处,于2020年6月16日竣工验收备案。

依据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有关规定及建设项目公司的申请,拟返还“随州市中心血站业务技术楼、附属用楼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工资保证金,现予以公示7天,如有涉及该项目工资未结清班组及个人,请在7日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反映,逾期无投诉反映情况的,将视为无异议,此项目工资保证金将全部返还给缴纳单位。

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地址:市信访局2楼212室

投诉咨询电话:0722-3596220

特此公示

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