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随军家属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15:15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2022年公开招聘随军家属工作方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面试岗位、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和军人综合评定成绩折算后的汇总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21人(具体招聘单位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报到要求

  面试时间: 202323星期五

    面试地点: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号楼就业训练中心(擂鼓墩大道108号,市博物馆旁)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38:30之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次序。8:30前未进入候考室作弃考处理。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题共3题,答题时间为10分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答完全部考题。面试分数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就读的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面试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阶段;面试成绩未达到8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相应招聘计划取消。

5、考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进入面试场所后,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0722-3590095。本公告中有关政策口径由市人社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22-3235613。

附件: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随军家属面试人员名单.xls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