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6 16:48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按照《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程序,拟将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拟录用人员谢灵玉同志予以公示(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至9月26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信件、传真等方式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提倡实名举报,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108号市人社局

邮政编码:441300

   话:0722—3226059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

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笔试分数

面试分数

综合成绩

成绩排名

备注

1

谢灵玉

长江大学

教育学

本科

25.87

84.8

76.75

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