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 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6 17:12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2022年4月2日市人社局官网发布的《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附件3《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指南》中补充以下内容:随州市范围内的公办教师报考的,须经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原《公告》的附件3替换为补充之后的版本。

原《公告》链接:

http://rsj.suizhou.gov.cn/fbjd_16/zwgk/zc/qtzdgkwj/tzgg/202204/t20220402_981310.shtml

此项补充内容具体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722-3590902。

随州市教育局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