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31 17:07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随州市人社局 字号:[ ]

根据《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就随州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活动,制定本面试公告。

一、面试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人岗相适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

二、面试岗位

按照《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规定,以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分专业(岗位)确定面试对象。具体面试对象以现场确认为准。

1、体育教育或运动训练(足球方向)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2、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3、护理学或医学技术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4、软件工程或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5、电子信息工程或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或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7、焊接技术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8、人力资源管理或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9、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岗位(招2人);

10、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11、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12、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师岗位(招1人);

三、面试内容

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仪表举止、思想观念、职业素质以及逻辑思维、语言沟通、计划组织、人际合作、应变反应、操作与展示等方面的能力。

四、面试方法

由考官采取个体结构化面试方法对考生进行面试。面试形式为说课和答辩。面试总分(100分)=说课分(80分)+答辩分(20分)。说课和答辩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

面试按专业(岗位)分组进行。面试顺序按以上岗位排序为准,同一专业两名及以上的考生抽签确定先后顺序。

各岗位面试时间要求是:备课(15分钟),说课(15分钟),答辩(6分钟)。

五、面试组织

1、说课。考生现场随机抽取指定的中职专业教材页码,确定说课题目,封闭备课15分钟,现场说课15分钟

2、答辩。考生现场从答辩题筐中抽签,确定一个答辩题目。思考2分钟,答辩4分钟。

考官现场对说课和答辩分别打分,分别取平均分,分数保留两位小数。

六、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4月10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考生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在线证明、往届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在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报到,进行资格审查,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面试。

七、面试纪律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点区域需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

3、面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若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就读的系班、籍贯等信息。

5、加强候考室管理,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询问面试题。离开候考室,去卫生间必须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

6、整个面试工作结束后,计算出每个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说课和答辩总成绩低于80分的,以及在面试过程中有严重违纪的,取消体检资格,不予录取。

八、其它说明

其它具体工作要求按照《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范》(随人社〔2014〕75号)有关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