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11:04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 人社局 字号:[ ]

  

“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工作分支医岗位和其他岗位。

支医岗位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26日下午2:00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下午1:00—1:30进入候考室。

地点:随州市卫生健康委三楼会议室。

其他岗位面试地点:

2021年7月3日。上午面试报到时间7:30,下午面试报到时间12:30,其中报考广水人社、广水乡村振兴岗位考生全部上午报到。

地点: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号楼就业训练中心。

全天面试岗位

1号候考室:广水市人社   广水市乡村振兴

上午面试岗位

2号候考室:随县支农 随县青年事务

3号候考室:随县残联 随县文旅 随县供销合作 曾都支农 曾都水利 广水水利

下午面试岗位

2号候考室:随县乡村振兴 随县人社 随县水利

3号候考室:曾都供销合作 大洪山青年事务 广水支农、广水青年事务  广水残联 广水供销合作

考生须知:

1、面试考生到候考室报到,需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相关资料。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遵守现场防疫守则,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具健康码或相关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021年5月8日(含)后,有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山市、东莞市、湛江市吴川市及6月1日(含)后有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返(来)随的考生,以及2021年5月8日(含)后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随的考生,请提前了解随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免因疫情防控工作给考生造成不便(随州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722-3596731)。

考生考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应在入场检测体温前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候考室候考;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随州市人社局负责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指导监督,面试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722-3230193。

4、严格执行公开招考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对违反公开招考纪律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令第35号)处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0722-3590095。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


随州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