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社局:领导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月20日上午,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洋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看望慰问春节临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黄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亲切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细心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防疫措施,注意防寒保暖,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黄苹局长高度肯定了2022年人社窗口工作,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随州人社做出的贡献。她指出,窗口工作直面群众,紧贴民生,涉及政策多,服务群体广,是展示和打造“阳光人社”品牌的前沿阵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始终怀揣人社情怀、牢记为民服务,聚焦群众关切,主动服务、规范服务、创新服务,做实服务惠民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黄局长一行来到了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关切地询问了当前清欠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监察同志致以新春问候,为全体劳动监察工作人员鼓劲,鼓励大家全力守好春节维稳关,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安“薪”过好年。

领导的关怀与问候,让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请领导放心、请群众放心,全体人社窗口和劳动保障监察局的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敬业福”。

随州市人社局:郑黎明 杨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