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5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12月1日至12月18日

       三、服务对象

       (一)2023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

       (三)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四、活动形式

       举办1场网络招聘、1场直播招聘、1场就业政策直播宣讲。

       五、举办时间

       1.网络招聘:12月1日-12月18日。

       2.直播带岗:12月6日(周二)下午15:00-16:00。

       3.就业政策直播宣讲:12月8日(周四)下午15:00-16:00。

     六、信息发布

      1.招聘单位通过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岗位信息发布;

      2.随才抖音和随才视频号同步直播;

      3.各县、市、区人社部门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和张贴公告等方式发布招聘活动信息。

     七、参加流程

      1.用人单位参加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专场招聘会”页面,点击页面“企业报名”,按提示注册提交参加单位信息后等待审核。



       注:已经在“随才”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的单位,不用二次注册,直接联系专属客服或自主加入专场招聘即可。

       2.应聘者参加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线上专场招聘会”页面,点击页面“求职者报名”;求职者可自主查阅检索岗位信息,完整填写个人求职简历后即可实现在线投递。

      八、其他事项

      1.本次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为免费报名参加。

      2.用人单位在进行网上注册时,应据实填写本单位情况(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招聘岗位信息),并对所填的内容真实性负责。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发生,一经举报和发现,将取消招聘资格,并列入非诚信单位名单。

     3.参加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押金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主办方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通过大数据筛查、人工复核等多种形式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九、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随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随才 job0722.com

     协办单位:随智产业发展研究院(随州)有限公司

     十、联系方式

        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电话:0722-3262186

        随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电话:0722-3229169

        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电话:0722-3329890

        随才 job0722.com               电话:177867077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