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926日,市人社局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召开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发军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人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组织学习了随州市委组织部、随州市委老干部局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尊敬老情怀和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常“回家”看看,多为人社事业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气氛融洽热烈,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谈感受、说变化,追忆奋斗岁月,不忘入党初心,对人社各项工作近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人社系统干部人事调整情况,表示会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选拔任用干部,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黄苹说:“我们要向老同志致敬,感谢老同志的辛苦付出,为人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向老同志学习,学习老同志的敬业精神,传承优良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业务强,作风正’的人社队伍!”最后,黄苹同志给与会老干部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通讯员:郭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