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开年谋划起好步,干部收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向大会总结汇报2020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

2020年,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发放养老金“按时办”、免征社保费“及时办”、一般业务“网上办”、紧急业务“马上办”、特殊业务“专项办”,社保经办服务水平始终保持高质量运转,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社会稳定、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应有的担当。

新的一年,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吕军勉励全体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社保参保面和缴费增长率要有新起色,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拿出合理化建议;二是工伤保险缴费要有新举措,不断加大政策宣传、部门协同和保费征缴的力度;三是遗留问题解决要有新效果,要迅速摸清底数、拟定《实施方案》,尽快推进;四是重点工作推进要有新突破,重点工作要不等不靠、全力推进;五是部门协调工作要有新动作,建立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六是干部队伍建设要成新常态,坚持以党建带动干部建设,优化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