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系统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人事科 编辑:随州市人社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8月26日,市人社系统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做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工作方案。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人事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常态化,是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构建党建引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形成基层治理新格局的客观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市人社局特别是要把优秀的党员干部安排下沉社区,经受考验。要增强政治使命感,深刻领会下沉社区是一个刚性的规定动作。今后,这项工作要成为常态化工作,下沉党员干部要服从工作队和社区统一安排,用制度保证把这项工作做好。

    会议要求,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发扬抗疫精神和优良传统,在落实“双报到”等下沉工作中,以一名普通社区工作者的身份,真正下沉到社区网格,坚决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认真完成交办任务,主动承担社区具体工作。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增加基层负担。要主动对接人民群众需求,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展示市人社局走前头、做表率的大局观念,展现阳光人社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王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