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随州市人社部门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社局 字号:[ ]

为不断提升我市劳动力市场的就业监管和就业服务质量全面完成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的整改工作。713下午随州市人社部门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督办会在市人社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张春强同志,县市区人社局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今年提升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对标先进找差距,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各级人社部门要明确全省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找准自身短板和弱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责任到人,挂图作战精准研透指标的含义,精准掌握评价的依据;要进一步强化人社惠民政策宣传,确保落实落地要培植一批样本企业,典型带动;要加强对接,建立市级和县市区联动提升的有效机制。

(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